回首頁
 

歷史: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六十年間,在創辦人先生的帶領下,由一間小小沒沒無名、客戶只有幾家的小辦公室,至今發展成一家朝氣蓬勃、擁有數百家客戶的公司,並具備現代化先進電腦記帳系統。永信成立至今已數十余年,中間歷經了亞洲金融風暴、台灣的經濟不景氣。在暴風雨後,本所依然屹立不搖地立足在記帳代理業,為各中小企業服務,由此可知本所對客戶是多麼的重要,客戶亦是多麼的信賴永信。如此,才得以一同心手相連地渡過重重難關。

理念:

  • 續經營:身為一個好的公司,不應只是幫客戶申報繳交每月每期的稅金而已,更應該進一步地站在客戶的立場想,如何為客戶打造一個合適的節稅規劃,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 用可靠:永信本著以信用誠實為原則,讓客戶可以放心地把個人隱私資料、公司機密文件交給我們。並且,在面對國稅局或稅務稽徵所可以放心有依靠。

里程碑:

  1. 為全台灣省第一家使用電腦記帳業者。
  2. 代為第一批進駐汐止東帝士科學園區、深坑科學園區的廠商申請設立公司、工廠。
  1. 為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各大直營站、加盟站代理記帳。
  2. 為台塑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各大直營路、加盟站代理記帳。

專業證照:

 

  線上客服

上線同上班時間
© 版權所有 永信稅務顧問有限公司
Cell: 0958-122722 • Tel: (02) 2222-2224 (代表號)
Fax: 02-2225-5837 • Email: service@yongxin.com.tw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