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值服務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名字取響了,更能加深客戶的印象。
而您的公司是否在合法地點經營、辛苦建立的品牌是否擁有專利,
還有您以後退休後的生活又該如何盤算。 透過我們的加值服務,您都可獲得解答。


遠端會計:加購價 12,000 起 ▶

繳不完的帳單、理不清的損益、喬不定的廠商,經常讓您覺得分身乏術、欲振無力嗎?人在外面與客戶談生意談的正起勁時,卻有廠商打來要求要改發票還要當天寄出。有好幾筆是跟個人收購的商品,明明有現金支出,國稅局卻不讓您認列成本。內帳、外帳的不一致,讓您抓不準公司的實際獲利能力。現在我們推出遠端會計的服務,讓您可省下2/3的會計薪資,還可幫您計算人事費用、催收帳款、據實入帳、出具報表、郵寄資料、跑跑銀行,完全依照您的需求,客製化服務內容。

網站建置與行銷:電洽 ▶

Logo與網頁設計製作、虛擬主機代管、網站優化關鍵字排序...網頁代表公司形象,好的設計給您加分,不專業的廉價製作卻帶來訪客負面印象。

客戶免不了尋求低價, 卻忽略了執行過程的潛藏成本與網頁落成後的形象價值,請給我一個合理的報酬 將為您避免更可觀的浪費,帶來更高的網站價值。


營運模擬:加購價 6,700 元 ▶

平日忙於工作的你,是否會好奇一家企業的老闆,平時都面對那些挑戰?如何擬定公司經營的方向?或有哪些重要決策要下達? 你是否也想體驗看看?有興趣透過電腦模擬的商業競爭環境學習營運知識,以培養經營或創業能力? 那你不可錯過"創業經營體驗課程"

準備資料:上進的心

名片DM:加購價 2,000 起 ▶

名片提供個人或公司的名稱與聯絡相關資訊,也是展現出品牌形象與風格,並給人好印象的宣傳用品。 我們依照客戶不同產業與需求,量身為您創作與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名片。 除了名片之外也提供其他如Logo、企業識別系統、DM、海報、包裝盒,吉祥物,Q版人物插畫等等相關平面設計,歡迎來電詢問。

準備資料: 豐富的想像力


老師命名:加購價 3,600 起 ▶

由知名藝人楊一展的父親-楊永賢老師親自為您操刀取名。依照您個人的生辰八字,每次算出八個最適合您的公司名稱,為您親自解說,直到查名通過為止。 本身是Call-In節目主持人,亦是各姓名學解析節目常客,個人著作有《楊永賢造運姓名學》等書。

準備資料: 負責人的生辰八字、負責人的中文全名、營業性質

商標專利:加購價 10,000 起 ▶

隨著商品的熱賣,您是否擁有足夠的權利保護您的人氣商品??還是已經淪為不肖商人眼中的肥羊、盜版王國的下一個目標。縱然想要捍衛您的權利,然而伴隨而來的卻是沉長的官司訴頌及大筆的金錢花費。 不要為時已晚,應該未雨綢繆,拿起您的筆,發揮您筆尖的力量,為您的商品做商標專利登記,守護您的智慧財產權。

準備資料:商標圖電子檔


勞保健保:加購價 2,000 起 ▶

您可曾想過您退休後要過什麼樣的生活?您可曾盤算過未來的日子?是要養兒防老還是防兒養老?您打算幾歲退休?一次領還是按月領?老人年金、國民年金有何不同?勞工退休金跟勞工退休準備金又是什麼?如果您厭倦了官方模擬兩可的回答,不妨聽聽我們給您的建議。

準備資料: 要保人身份證影本、投保額度公司章、負責人章、公司設立變更登記表或商業登記抄本

地址代尋:加購價 3,500 起 ▶

依照房屋使用執照所示,往往都只有一樓可以做店面或辦公室使用,除了商務大樓例外。本事務所特別為您尋找了數個菁華地段的商務中心,配有完善的硬體設備及保全系統。 讓您不論是長期實體辦公室分租,還是短期虛擬地址承借,都符合您的需求,解決您的房事問題。

準備資料: 負責人戶籍地的電話、水、電帳單影本


進出口商:加購價 2,000 ▶

您有商品要銷到國外嗎??還是有要從國外進口貨物呢??您的商品是用個人的名義進口還是用公司名義過海關?進出口報單怎麼拿?挑一個您喜愛的英文名字,為您的公司做英文名稱登記吧。

準備資料: 英文名稱5個、公司設立變更登記表或商業登記抄本、公司章、負責人章

免變使照:加購價 7,000 起 ▶

您的公司是否登記在合法地點??您知道雖然現在工務局不審查您的營業項目是否符合房屋使用用途規定,但並不代表您可以任意登記公司進去。若違反規定可能會被處以新台幣六萬的罰鍰,並可連續開罰。本事務所專辦"免變使照"服務,不用建築師繪圖、不到一萬的花費,讓您就地合法。

準備資料: 建物所有權人身份證影本、建物所有權人印章